任命才1天…白宮幕僚長曾碰確診病患!宣布「自主隔離」至11日

▲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獲總統川普任命成為新任白宮幕僚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和黨眾議員梅多斯為新任白宮幕僚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保守政治行動會議 (CPAC)出現確診病患後,多位共和黨議員已宣布自主隔離,而甫上任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也透過幕僚證實,出於謹慎,他也確定會進行自主隔離。

梅多斯的發言人威廉姆斯(Ben Williamson)表示,梅多斯在7日被告知,他12天前在CPAC中,可能和一名確診病患友接觸,因此決定進行自主隔離,直到11日為止。目前包含梅多斯在內,包含柯林斯(Doug Collins)、蓋茨(Matt Gaetz)、克魯茲(Ted Cruz)等參加過CPAC的議員,都已決定自主隔離,避免病毒傳遞。

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梅多斯在7日獲得總統川普任命,成為白宮新任幕僚長,原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則被派為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梅多斯是川普的親密盟友,他自2017年到2019年擔任保守派的眾議院自由黨團(Freedom Caucus)主席。

►接觸4議員都自主隔離…川普未接受病毒檢測 白宮:總統健康良好
►美國確診數破700…仿照義大利、中國封城?美專家:一切都有可能
►華盛頓療養院「31人結果呈陽性」 65名員工出現症狀…竟無法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