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盛頓州療養機構已爆13死 又70員工「出現疑似症狀」、6住戶不適!

▲▼柯克蘭生活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美國華盛頓州金郡城市柯克蘭的一家療養院進行封院。(圖/路透)

▲美國華盛頓州柯克蘭生活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進行封院。(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編譯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美國目前累計565例,華盛頓州、加州與紐約州通報最多病例。其中,位於西雅圖郊區的柯克蘭生命照護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已有13名住戶染疫病逝,1名探訪民眾確診,7日又傳出70名員工出現疑似症狀,6名住戶身體不適。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華盛頓州金恩郡(King County)的柯克蘭生命照護中心已有13起死亡病例,1名探訪民眾染疫。院方發言人基利安(Tim Killian)於7日表示,180名員工之中有70人身體不適,出現新冠肺炎疑似症狀;另外6名住戶也生病了,仍住在生命照護中心裡,但已實施訪客限制。

基利安表示,院方目前只收到45份篩檢工具,對於63名居民及數十名工作人員而言遠遠不足,他也稱讚依然前來上班的員工,「這些員工與照護人員承擔著巨大的壓力與工作量,他們真的是英雄。」

院方管理階層7日稍晚表示,州政府已提供額外的篩檢設備,足夠讓所有居民接受檢測。據了解,一批由醫師、護理師組成的聯邦小組8日已抵達支援,但目前仍不清楚員工是否也能夠接受新冠肺炎篩檢。

►影/美華盛頓州「療養機構封院」 2確診50多人出現呼吸道症狀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