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防疫版Any Song!帥醫師創意自編洗手舞 網尖叫:歐巴院長~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勤洗手儼然成為防疫的重點項目,對此,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婦產科名醫張基昌為了推廣正確洗手方式,將韓國名饒舌歌手ZICO的「Any Song」結合洗手口訣再加上簡單動作,創作出「防範Covid19 any song」,影片一放上臉書迅速引發網友熱議,截至目前已吸引百逾人分享,大家直呼醫生實在太帥啦。

▲▼義大醫院長張基昌自創Any Song洗手舞。(圖/翻攝臉書「張基昌醫師粉絲」)

▲義大醫院院長張基昌自創Any Song洗手舞,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張基昌醫師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6日下午PO出一洗手教學影片,由他親自示範正確洗手方式,而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他也出奇招改編時下流行的韓國歌曲Any Song舞蹈動作,結合「內、外、夾、弓、大、立、腕」洗手口訣,創造出防範版any song,帥氣動作羨煞不少網友。

影片一發出,大家紛紛於底下留言,「太潮了,帥翻啦」、「歐巴院長,可以喔」、「太逗了,超讚的」、「院長真的很軟Q」,表示透過這樣的教學,看完影片很快就記住正確洗手的方式,同時也不斷大讚院長實在太可愛,可以想出這些動作很厲害。

對此,張基昌院長也不忘再三呼籲大家勤洗手,落實正確洗手方式,一起認真防疫、杜絕病毒入侵。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義大醫院長張基昌自創Any Song洗手舞。(圖/翻攝臉書「張基昌醫師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