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路易莎「平日下午滿位」大贏星巴克!網推1大優點:沒它會少一半人

路易莎,路易莎咖啡(圖/翻攝路易莎官方臉書)

▲路易莎成為台灣黑金霸主。(圖/翻攝路易莎官方臉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成軍13年的「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日前以500家門市,超越稱霸多年的星巴克,正式成為台灣黑金霸主。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路易莎怎麼人比星巴克多?」說最近他發現路易莎的位子很難找,連平日下午都一位難求,反倒星巴克寬敞不少,「想問為何路易莎現在人比星巴克多?」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話說板上對於路易莎的飲料回饋算是負評居多,相較於價位高一點的星巴克,咖啡品質算是有一段差距」,但最近他發現,路易莎的位子很難找,連平日下午都滿座,「反倒星巴克現在變寬敞不少,想找位子坐哪就坐。」忍不住問路易莎現在為何顧客比星巴克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莎咖啡(圖/翻攝路易莎官方臉書)

▲網友認為路易莎平價,店內又可充電,相當親民。(圖/翻攝路易莎官方臉書)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大推路易莎的優點,「路易莎好找、店又多」、「便宜,氣氛舒適」、「舒服的餐廳」、「路易莎的輕食蠻多選擇的,有些不錯」、「食物不錯」、「星巴克好喝,但路易莎便宜,內用環境也不錯」、「吃的東西比較多」、「飲料比較便宜又多樣化。」

不過,其中最多人推的,就是可以充電和價格便宜,「插頭多啊」、「插座才是本體」、「沒有插座的路易莎,至少會少一半人」、「有座位有水有廁所有插頭」、「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是實在是太便宜了」、「路易莎40塊能坐一整天」、「一般人根本喝不出差距,只想便宜啊」、「大家都沒錢啊!裝潮也要選便宜的」、「飲料喝完,白開水喝到飽。」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