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爆料警察「偷打」小孩成傷 警還原真相:他酒後失控保護管束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7日有網友貼文:「上月29日凌晨,大兒子無故遭警方壓制、偷打,造成臉部等多處受傷…」附上驗傷證明,警方以辣椒水噴灑壓制,事後恐嚇威脅要求撤告,否則以社維法偵辦,留言吸引逾4千網友留言。桃園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出動快打部隊,現場一對兄弟因酒後失控咆哮與員警拉扯,為避失控對2人進行保護管束,兄長阻撓員警將2人帶走發生推擠才遭噴灑辣椒水壓制,警方待其情緒平静後解除控制,通知家屬帶回。

▲桃園警方上月29日凌晨出動快打部隊處理酒後鬥毆事件,現場勸阻當事人畫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上月29日凌晨出動快打部隊處理酒後鬥毆事件,現場勸阻當事人畫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有網友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痛斥警方「偷打」她的小孩,還附上驗傷證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痛斥警方「偷打」她的小孩,還附上驗傷證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爆料公社」網友貼文指出,她二兒子與小兒子上月29日凌晨2點多,從阿嬤家烤完肉喝完酒回家途中,在家門口時遇見另一群人,該群人誤以為他們是仇家打了2人,小兒子立刻打電話報警,也打給大兒子。大兒子到場後,警察也到了,大兒子並沒跟警方或對方發生任何衝突,只是靠近說聲沒事,好好講就好,桃園分局某警察不知發什麼瘋,轉頭對大兒子臉部噴辣椒水,接著摔他壓制,大兒子向警察說,你壓錯人了,員警卻說「那又怎樣?」

▲桃園警方強調,依法對當事人進行保護管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強調,依法對當事人進行保護管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兒子向員警說「很痛!可以放掉嗎?他並沒有參與爭吵,也沒碰到任何人, 自己才剛到,員警卻用膝蓋壓迫攻擊,造成大兒子臉部瞬間鈍傷腫起,後來放開後,還用手掌巴了大兒子臉部好幾下…」3個兒子都沒打電話告訴她,後來是親戚告訴網友才知道此事,因此打電話要警察給個交代。

網友還說,她向警方投訴後,連續一個多禮拜,那位員警一通電話都不打,而一直打電話給她的小孩威脅,甚至叫黑道出來講,要逼兒子撤告,就是不肯打通電話向她道歉,到底警察是白道還是黑道?怎麼比流氓還流氓?後來還說不撤告究辦他們違反社維法,質疑警方連個說法都不給?

桃園警分局指出,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處理,現場一對兄弟因酒後泥醉情緒失控大聲咆哮,不顧警方勸導與員警發生拉扯,為避免情況失控對2人進行保護管束,其兄長阻撓員警將2人帶走與員警發生推擠,員警噴灑辣椒水壓制,待其情緒恢復平静後立即解除控制,三兄弟經保護管束情緒平復後,通知家屬帶回。

警方強調,並無恐嚇要求撤告情事,因其中一方在警方趕抵前逃逸,警方根據現場監視畫面查獲車輛車籍資料,已要求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若雙方有違法事實才會以違反社維法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她12歲遭摸胸捏臀…直到35歲才提告 檢不起訴:拖23年了

►男持毒心虛暗夜飛車狂飆 桃警一路尾隨循線人贓俱獲

►灌醉酒店女舔下體 她「下半身赤裸」被丟包路旁怒告求償2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