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5箱雪蓮!大媽75天後大鬧攤位「喊不新鮮想退貨」 爸媽無奈妥協...他不捨

▲▼ 「詭異地瓜」其實是雪蓮果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雪蓮長得有點像地瓜 。(示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我家人做生意都是老老實實,真不曉得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可惡的人。」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替爸媽喊冤,原來他們家近日遇到奧客,對方竟在交易後的2個半月說他們賣的雪蓮不新鮮,要求退貨,沒有達成目的就在現場大吵大鬧,逼得他們最後只好妥協。

一名網友近日私訊「爆料公社」粉專揭開奧客的誇張行徑,他表示父母平時都在公園擺攤做點小生意糊口,攤子上有賣地瓜、紅薯餅及雪蓮。他表示,大約在2個半月前,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天天都會經過他們攤位,說要試吃雪蓮,幾次之後也說想買一些拿去賣給親朋好友,問原PO爸媽「能否算批發價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父母看大媽常常到公園散步,基於「敦親睦鄰」的心態,即便批發價利潤微薄,仍二話不說就答應,開了5小時的車到山上載了5箱雪蓮來賣。原PO說,他們交貨時有提醒客人「雪蓮最多只能放2個月,且最好置於陰涼處,才比較新鮮好吃。」

沒想到過了2個多月後,大媽今(1日)竟然出現怒罵了原PO家人30分鐘,指控雪蓮不新鮮、想要退貨。原PO說,當下家人就有告訴對方,倘若商品真的不新鮮,應該更早之前就應該會發現,他們也絕對願意退費或是更換,「但是都過那麼久了,食物安全考量你現在說要退,真的很沒道理。」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客人沒退到錢就不罷休。(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怎料客人仍然理直氣壯地在攤位前說些難聽話,不甘家人被欺負的原PO雖然想要上前理論,卻被媽媽攔阻。媽媽認為畢竟每天都要做生意,若能不要跟別人結怨,就盡量好好處理;最後他們也決定自認倒楣、退錢給對方。

「更誇張的是,她竟然叫我家人生意不要做了,開車載她回家搬雪蓮!」原PO表示,大媽看他們客人一直上門,應該是等不及了,隨後便自行坐計程車回家搬雪蓮。然而鬧劇還沒因此落幕,原PO說,當初他們賣出去的雪蓮一箱是30斤,大媽放了2個半月,水分難免會流失,他們一秤發現只有24斤,表示只能按斤退費,卻又再度引來婦人罵聲,直指他們是黑心商人、沒良心。

▲▼ 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不捨父母受委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無奈指出,由於大媽不停飆罵,已經造成他們和其他客人的困擾,迫於無奈還是只能退全額給對方。「真的好捨不得!」原PO感嘆,大媽自己賣不完吃不完,75天後竟要他們全額負責,實在是很沒有道理,父母明明老實做生意,卻被這樣欺負,他實在很想替父母討一個公道,「真不曉得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可惡的人......。」

網友們看完紛紛怒譙「以為是好市多嗎」、「他就是吃定你們是生意人以和為貴,才會如此吃定你們」、「當下應該報警」、「比扯鈴還扯」、「不該姑息他的」。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