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佔位!桃園哥一扶正「秒遭恐怖暗算」 網嚇抖:密集恐懼...下場揭曉

▲在車尾放暗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在車尾放暗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男網友日前深夜返家,發現鄰居不僅停放一台轎車,還用另一台機車佔位,於是他將「停歪」的摩托車扶正,怎料瞬間遭到暗算,彷彿觸電般,讓他疼痛不已,幸好當下他反應快,不然手可能被扎出一個個洞來。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說道,事發於2月23日,他拖著疲憊身軀開車回家,發現鄰居已停了一輛汽車後,又用一台摩托車橫停來佔車位,「當時都半夜1點多了,況且這位大爺已經停了一輛,實在沒道理,所以我就下車把停歪的摩托車扶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他動作的同時就像觸電一樣,「我的手被不明物給扎到,實在非常痛,我彎下腰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密密麻麻的圖釘與釘子,好在我當下反應夠快,沒有施太大力氣,不然手可能就被針扎成一個洞一個洞了。」

▲在車尾放暗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此行為是違法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原po後來打電話報警,警察到場後也傻眼,表示「如果你受傷的話就可以告他。」另外,他也問過律師,鄰居這種行為,目的就是要讓「不特定人」受傷,如果有人因此受傷提出告訴,車主就得吃上傷害罪。

面對這種惡劣手段,他怒道,「圖釘上若是有鏽蝕,還可能會讓人得破傷風,我公布這件事情是想避免更多人因此受傷害,也呼籲有在車上裝這種圖釘惡劣行徑的人,能夠自覺,因為你們已經犯法了,這次是公布事情,下次就提告。」

對此,網友們也相當憤慨,直呼「這種行為真的很要不得,佔地為王」、「真的很惡劣!受傷一定要吉車主」、「很誇張捏...到底在想什麼」、「這是暗器了吧」。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