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朋友手機廁所遭竊…網貼監視器 網友留言「歪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他的朋友在忠孝東路一間加油站上廁所,但卻糊塗將手機放在置物檯忘了拿走,被下一名上廁所的男子順手帶走,而網友拍下監視器po文,卻引發網友議論「廁所怎麼會裝監視器」險些歪樓。

1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寫到,21日凌晨4時許,朋友到忠孝東路一間加油站上廁所,但沒想到卻糊塗的將手機放置尿桶上的置物檯,遭下一名上廁所的男子手取走,氣得報警處理。

▲▼有網友在網路貼文朋友手機在廁所遭竊的監視器,但遭網友直言險歪樓。(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網路貼文朋友手機在廁所遭竊的監視器,但遭網友直言險歪樓。(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指出,當時影片中拿走手機的男子,疑似穿著某計程車車隊的背心,朋友撥打自己的手機卻馬上被關機,更直言,目前已經報警做筆錄了,更向留言說到,「先生你這樣是構成侵占罪」。

但網友卻在下面議論,「廁所怎麼會有攝影機」、「加油站針孔」以及「那位加油站老闆!你是不是侵犯隱私了!廁所欸... 裝攝影機合理嗎?」等語質疑為何廁所會有監視器。

加油站店長出面表示,當時因為盆栽太多,且時常被人偷拿走,所以才會加裝監視器,也解釋並非要偷窺或侵害別人。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400換一張百元假美鈔!可通過小型驗鈔機 他進帳千萬元

國中生抖音撂狠話「肺炎又多數百人死亡」 警約談他抖了:為了增加流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