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伊朗議長顧問因新冠肺炎病死! 8%國會議員感染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伊朗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如今再有一位高級官員病逝。根據最新消息,伊朗議長國際事務顧問霍森•謝赫霍斯蘭姆(Hossein Sheikholeslam),在罹患新冠肺炎後,於當地時間5日去世。CNN日前曾指出,截至3日,伊朗290人的國會裡,至少有23名議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占比高達8%。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伊朗。(圖/路透)

▲新冠肺炎疫情在伊朗快速擴散。(圖/路透)

根據國家新聞社法爾斯的說法,前伊朗外交官、前敘利亞常駐大使霍森•謝赫霍斯蘭姆(Hossein Sheikholeslam)週四去世,他生前曾擔任外交部長Mohammad Javad Zarif的顧問。

CNN近日曾報導稱,截至3日,伊朗290人的國會裡,至少有23名議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占比高達8%。目前,伊朗國會已無限期休會,議員們也被要求不得跟大眾見面。另一方面,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副總統等多名政府高官也確診感染。最高領袖哈梅尼的一名高級顧問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