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2班武漢包機接回135人 14名孕婦抵港

▲▼香港首班湖北包機返回!110人量四次體溫「1人發燒不能登機」。(圖/香港政府)

▲香港首班湖北包機量體溫。(圖/香港政府,下同)

文/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4日電

港府派往中國大陸湖北的第2班包機4日晚間10時左右從武漢飛抵香港國際機場, 接回135名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滯留當地的港人,其中有14名孕婦。

包機於晚間近10時抵港後,機上各人陸續下機,由 遊覽車接送到檢疫中心接受14天隔離觀察;今晚回港的人中,有14名孕婦。

▲▼香港首班湖北包機返回!110人量四次體溫「1人發燒不能登機」。(圖/香港政府)

本地媒體報導,這班包機傍晚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起飛前,約有10人未能登機,原因是有發燒症狀及是隨行親友。 港府今天稍早時派遣到湖北的首班包機已於下午5 時左右回港,接載了109人。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3日公布,自今天起一連兩天各派遣2班包機到湖北接載533人回港。這些港人回港後仍然要接受14天隔離觀察。

港府原先安排今天接載258人回港,但最後只有244 人。相關官員說,接載人數所以少了14人,原因是有3 人未能通過體溫檢測,另有9人臨時表示不搭乘包機回 港。 武漢封城一個多月來,有3000多名港人滯留當地。 (編輯:繆宗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