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國郵輪疑出現感染者!初步篩檢結果出爐

▲▼德國郵輪。(圖/翻攝AIDA郵輪官網)

▲德國郵輪AIDAaura疑似出現感染患者,採檢結果出爐。(圖/翻攝AIDA郵輪官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德國籍的郵輪AIDAaura上載有1200人,目前被鎖在挪威的海于格松港(Haugesund)外,該船上2名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採檢結果3日晚間出爐,初步採驗結果呈現陰性,船隻將離開港口繼續航行。

綜合外媒報導,這艘德國郵輪上疑似出現2名患者,這2名患者一周前曾與另一名確診者有密切接觸,3人都是德國人,不過確診患者並非郵輪上的乘客,2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因此被安排在特定船艙隔離。

2人隨後下船接受病毒檢驗,所幸結果呈現陰性,目前船隻已經離開港口,繼續行程。全科醫生柯法勒(Teis Qvale)指出,船上的人員告知,這2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但他上船檢驗的時候,2人沒有相關症狀。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