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奪命瞬間曝!騎士彈飛躺車道「下秒遭遊覽車輾斃」 媽慟:只是出門上班…

▲▼小貨車「奪命違停」!騎士撞後斗飛摔倒地…遭遊覽車輾頭慘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李男撞上貨車後斗後彈飛到內側車道,遭遊覽車輾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一名李姓男子(35歲)3日上午8時許騎乘機車行經中投東路二段時,撞上前方違停在機車優先道上的白色小貨車,李男當場整個人彈飛到內側車道,旋即遭到駛來的遊覽車輾斃。李男的母親接獲噩耗後哀痛地表示,兒子早上從南投出門前往台中上班,怎料竟會在途中遇上死劫。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小貨車違規停放在機車優先道上,雖然有閃黃燈,但李男仍是沒閃過,撞上貨車後斗左後側,連人帶車噴飛到內側車道;而後方的遊覽車駕駛徐男(45歲)發現時早已經來不及反應,當場將李男輾過,造成其頭部重創慘死。

霧峰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指出,違停的小貨車司機張姓男子(23歲)就在路旁的冷氣空調公司上班,當時他為了上下貨而將貨車開到公司門口,為了讓出空間方便老闆車子後退,因此才會違停在車道處,不料竟會發生憾事。目前整起事故確切肇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快訊/小貨車「奪命違停」!騎士撞後斗飛摔倒地…遭遊覽車輾頭慘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