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貨車「奪命違停」!騎士撞後斗飛摔倒地…遭遊覽車輾頭慘死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二段3日上午8時27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事故路段,不慎擦撞違停的小貨車後彈飛倒地,隨後慘遭後方駛來的遊覽車輾過,待被救出時頭部重創、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仁愛醫院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

▲台中一名騎士撞到貨車後彈飛,不慎遭遊覽車輾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一名騎士撞到貨車後彈飛倒地,慘遭遊覽車輾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調查,小貨車運將張姓男子(23歲)當時違停路邊卸貨,而死者李姓騎士則沿著中投東路慢車道直行,碰撞上貨車後斗左側後重心不穩倒地,後方內側車道駕駛遊覽車的徐姓司機(45歲)反應不及,當場將李男輾過。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但李男脫困後頭部重創,已經沒有心跳,經送醫後仍然宣告死亡。目前整起事故確切肇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