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鐵皮工廠大火 猛烈火勢燒毀3間廠房

▲桃園八德區鐵皮工廠大火,警消全力搶救。(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八德區鐵皮工廠大火,警消全力搶救。(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156巷一處鐵皮工廠,2日下午3點47分竄出大量濃煙,警消獲報後,派出102名消防人員及消防、救護車37輛前往搶救,火勢於1個小時後控制,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詳加調查中。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該起工廠火警,發生地點是在在八德區廣興路1156巷一處地上1層樓的未列管工廠,經出動百名消防人員及消防、救護車前往搶救,由於火災地點周遭道路狹小,旁邊工廠也是鐵皮,猛烈火勢迅速延燒隔鄰3間鐵皮工廠,大火於5點46分撲滅,詳細損失及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