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鬧區強碰工程車疑似搶快肇禍 駕駛負傷受困警消助脫困

▲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與中山路口處,2日上午發生廂型車撞上工程車意外,警消正設法救廂型車受困駕駛。(圖/翻攝自臉書網站)

▲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與中山路口處,2日上午發生廂型車撞上工程車意外,警消設法救廂型車受困駕駛。(圖/翻攝自臉書網站)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鬧區2日上午發生廂型車撞上工程車意外,一輛左轉廂型車行經八德區興豐路口處時失控撞上直行的工程車,因撞擊力道大,廂型車園地翻轉90度,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駕駛則負傷受困車內,警消趕抵時以破壞器材打開駕駛座,將駕駛拉出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搶快肇禍,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警方調查,2日上午9時52分,八德區興豐路、中山路口處發生廂型車撞上工程車意外,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八德分隊派出器材與救護車、5名救護人員前往處理,發現廂型車車頭扭曲變形,40歲的謝姓駕駛受困車內,副駕駛座的乘客自行下車,工程車駕駛僅受到驚嚇,沒有明顯傷勢。

警消以破壞器材將變形廂型車內拉車受困謝姓駕駛,所幸意識清楚,頸椎無痠麻痛,四肢運動功能正常,但有右手腕、雙膝與小腿疼痛,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經救護人員包紮止血後已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指出,工程車當時在興豐路往中壢的方向行駛,廂型車行經中山路口準備左轉,但不知何故導致兩車對撞,懷疑是否廂型車搶快未禮讓直行車先行肇禍,至於真正事故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桃園10月大男嬰疑遭虐死!生母與男性友人收押 阿姨爆:被當玩具甩動

►前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涉組正義會暴力討債案 桃院審結:判無罪

►在大陸結怨!貓霖幫角頭江宗霖奔母喪 凶嫌先飛回台埋伏…行刑式槍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