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傳「假公文」干擾台灣防疫 吳釗燮傻眼:我無言了

▲▼吳釗燮在推特發文談假消息。(圖/翻攝自外交部推特)

▲吳釗燮在推特發文談假消息。(圖/翻攝自外交部推特)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從中國大陸的武漢發跡後,蔓延全世界,鄰近國家更受到劇烈影響。而近期除了疫情擴散,網路還出現各種謠言或假公文,總統府、行政院及衛福部等相關單位也儘速澄清並呼籲民眾不要亂傳。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灣一面努力進行防疫的同時,中國大陸的網友卻不斷以網路進行另一種攻擊,「我無話可說了」。

吳釗燮29日在推特上發文並附上假公文的圖片,他開頭就酸,中共官方表示,他們會像關心血親般,同等在乎台灣人民的健康,但當台灣正在防範源自於武漢的新冠肺炎(COVID-19)時,中國大陸的網友卻破壞了我們的努力,更批評,這個流行病甚至還帶有中國滲透的色彩,「我無話可說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再添5例!4例為案34醫院接觸者「護理人員中鏢」
軌道運輸第一槍!北捷:耳溫超過37.5度將拒載
確診印尼女看護「搭公車」影片曝光!全程都有戴口罩

更多熱門新聞...

「假公文」近日狂攻府院、衛福部 別轉傳!小心關3年罰300萬
視察防疫行程滿檔 侯友宜:超前部署!不要事後才說早知道
防非法移工成防疫破口 黃珊珊盼中央啟動「自首專案」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