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亮去世當天 有公司搶註冊「李文亮」商標

▲這4個稱為「李文亮」的申請商標,類型分別為醫療器材、醫藥、方便食品等。長沙市福茶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申請申請了4個商標,當中3個名稱為「李文亮」,另一個為「文亮」。(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這4個稱為「李文亮」的申請商標,類型分別為醫療器材、醫藥、方便食品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經全力搶救無效後,於2月7日淩晨去世。 就在整個社會仍沉浸在李文亮去世的悲傷之際,卻有商家在此時搶註冊名稱為「李文亮」的商標。

大陸著名的商業安全工具「天眼查」資料顯示,長沙市福茶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共申請了72個商標。2月7日,該公司申請了4個商標,當中3個名稱為「李文亮」,另一個為「文亮」。

這4個申請的商標,類型分別為醫療器材、醫藥、方便食品等。在醫療器材這一類型下,該公司分別申請了「李文亮」、「文亮」兩個商標。

陸媒 在「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網站查詢發現,目前以上4個商標申請中,註冊號為44017579、商標名稱為「李文亮」的申請,目前申請狀態為「此商標正等待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