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新屋百年來首位立委 黃世杰率先成立新屋服務處

▲黃世杰新屋區服務處率先成立。(圖/新屋服務處提供)

▲新屋區永興里里長葉國傑(致詞者)出席黃世杰新屋區服務處。(圖/新屋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感恩的腳步,從故鄉出發。桃園民進黨籍新科立委黃世杰23日於新屋區成立服務處,新屋區笨港在地人的黃世杰,其選區有大園、觀音、楊梅、新屋四區,前三區都曾選出過立委,唯獨新屋區百年來都沒有產生過立委。因此,黃世杰高票當選立委就任後,首先於新屋區成立服務處,由宗親黃仁昭擔任秘書。

黃世杰的父親黃金德是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曾在新屋選區連任4屆縣議員、及擔任過一屆副議長,地方人脈寬廣,於此次立委大選也為黃世杰加分不少。曾任市府參議、以鄭文燦子弟兵自居的黃世杰認為,市長鄭文燦重視新屋地區建設推動,除了讓路變平了,也特別舉辦農業博覽會、讓新屋能見度大開。▲黃世杰新屋區服務處率先成立。(圖/新屋服務處提供)

▲黃世杰率先成立新屋服務處。(圖/新屋服務處提供)

另外,新屋人有目共睹的是,鄭市長近年來,爭取中央大量補助,整頓永安漁港如海螺廣場、漁民活動中心、漁港改造等建設,讓全台灣知道新屋的好。同時也推動建設頭洲產業園區,讓產業回流的紅利可以挹注新屋,使新屋成為年輕人成家立業的好所在。

黃世杰和父親黃金德,今天上午在甫成立的服務處,熱忱歡迎新屋鄉親前來旺人氣。黃世杰說,日後每週五下午一點至三點,會有律師進駐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來找律師諮詢。地址:新屋區中華路237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