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民服務要即時 黃世杰會勘楊梅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

▲立委當選人黃世杰會勘楊梅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圖/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立委當選人黃世杰(右一)會勘楊梅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圖/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民服務要即時!應市民於臉書「我是楊梅人」反應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進度緩慢,立委當選人黃世杰於20日邀集鄭淑方市議員、台鐵代表前往富岡火車站進行會勘。黃世杰表示,年節期間車站出入鄉親眾多,他要求台鐵應在手扶梯上方裝設臨時遮雨設施,並要求於過年前裝設完成。

▲立委當選人黃世杰會勘楊梅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圖/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立委當選人黃世杰會勘楊梅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圖/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立委當選人黃世杰會勘楊梅富岡火車站整修工程。(圖/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台鐵回應指出,由於整修工程只能於夜間進行施工,且手扶梯結構鏽蝕嚴重,需進行設計變更及備料,因此工程進度有所拖延。針對手扶梯結構鏽蝕嚴重,已請承包商變更設計、進行備料,年後將加快工程進度。月台、天橋、手扶梯的整體裝修工程將於 6月23 日前完工。

黃世杰說,年節期間車站出入鄉親眾多,他要求台鐵應在手扶梯上方裝設臨時遮雨設施,並要求於過年前裝設完成。對於月台遮雨棚設備仍未完善;黃世杰也要求,台鐵應儘量引導乘客前往有遮雨棚的月台等車,以免造成不便。

而針對電梯於雨天時無法運作一事,黃世杰也要求台鐵必須進行檢修及改善,並提出因應方案。黃世杰表示,工程進度有所更動,應加強應變並向民眾妥善說明,而不應讓鄉親感覺長期未見改善。日後也會持續關心工程進度,確保市民生活便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