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鑽石公主號19人二採檢驗結果將公布!指揮中心14時最新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鑽石公主號包機回台,接回的19位滯留國人,分別送往台北、桃園等3間醫院檢驗,指揮中心昨(22日)晚間宣布鑽石公主號採檢新冠肺炎(COVID-19)一採均為陰性,二採接續進行,今(23日)1點檢驗結果出爐,將在下午2點記者會上公布結果。

今日出席的人員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執行官周志浩、監測應變官莊人祥、醫策會執行長王必勝和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等。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2)與副指揮官何啟功(左1)一起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22日)表示,鑽石公主號19人在深夜12點前全數入住負壓隔離病房,也準備了衣物、盥洗用品,他們將進行2次採檢,結果都呈陰性才會送檢疫處所安置14天,這段期間會密切觀察他們的健康狀況,而他們的一採結果是陰性,二採下午1點出爐,結果將決定是否將他們移往檢疫處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