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滷味必夾什麼料?鄉民狂推「平價真理」 一咬下「精華炸出」超過癮

▲滷味。(示意圖/資料照片)

▲滷味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滷味」可說是台灣國民小吃之一,無論吃加熱的或是涼的滷味,都有其特色和風味,拿來當正餐和消夜都很適合。有網友就以「買滷味必夾什麼」為題發問,想知道網友們心目中最愛的滷味配料為何,吸引眾人一陣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PTT女板上發文,她表示自己買滷味時必點茼蒿、米血、地瓜葉和水晶餃,夏天則是會把茼蒿換成地瓜葉。如果是吃冰滷味的話,一定會點QQ魚皮,想知道大家吃滷味時必點的配料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分享自己心中的滷味真理,「米血」、「雞心」、「這裡一定沒南部人 居然沒有鴨腸我難過」、「百頁豆腐」、「萬年不變的蒸煮麵+米血+大陸妹!超爽」。

留言之中,可見有人狂推王子麵,但也有一派網友群起擁護「花干、豆皮」等豆製品,因為價格較便宜又能帶來飽足感,加上一口咬下,被吸飽的滷汁精華隨之炸出,是一大享受,「豆干便宜的象徵」、「不點王子麵乾脆不要吃滷味」、「花干,超吸水超好吃」、「王子麵是本體」、「豆皮鳥蛋必夾」。

▼豆皮吸滿湯汁超好吃。(圖/視覺中國CFP)

▲▼豆皮,豆製品。(圖/視覺中國CFP)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