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攔截自拍裸照手機TONE e20! 日商研發人工智慧偵測...售價5500元有找

▲Tone e20手機。(圖/翻攝自Tone Mobile)

▲Tone e20手機。(圖/翻攝自Tone Mobi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科技越來越發達,手機功能也無奇不有,日本電信商 Tone Mobile日前推出了一款叫做 Tone e20 的全新 Android 手機,主打搭載獨家研發的AI技術,當用戶嘗試拍攝裸照,系統就會彈出錯誤訊息,並拒絕儲存相片,可以說是專門為孩童和青少年打造的手機。

有鑑於兒童青少年沈迷於手機上網,讓許多家長苦惱,Tone Mobile 成立智慧型手機安全實驗室,靠著AI技術與機器學習機制,推出全球首款具備AI防護相機濾鏡的Tone e20手機。

假如系統偵測到使用者在拍攝裸照,除了會阻止使用者將照片儲存到相簿,同時也會發送通知訊息到另一支已綁定的手機,避免青少年想拍攝或存裸照,也藉此提醒家長。

Tone e20 為入門價位的中低階機款,配置6.26 吋 1520 x 720 解析度螢幕,搭載Android 9作業系統,採用聯發科處理器 MTK Helio P22,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三鏡頭模組,且支援指紋及人臉辨識,售價為 19,800 日圓(約新台幣5,43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