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德國水煙酒吧驚爆2槍擊案! 「8死5傷」槍手躺死家中伴1屍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12:16更新

當地警方約10分鐘前在推特更新,警員追蹤線索到槍手家中,開門後發現一名疑似為槍手的死者躺在地上,還有一具不知名的屍體躺在一旁。約4小時前,警方逮捕了一名與槍擊案有關的嫌犯。

德國西部城市哈瑙(Hanau)發生2起槍擊案,至少造成8死5重傷。目前槍手數量不明,犯案地點位在城中一處水煙酒吧。

▲▼更新/德國水煙酒吧驚爆2槍擊案! 「8死5傷」槍手躺死家中伴1屍 。(圖/路透)

▲警方與鑑識組人員在現場採集彈殼等證物。(圖/路透)

BBC引述德國當地媒體報導,哈瑙市位在德國黑森邦(Hessen),距離法蘭克福(Frankfurt)僅25公里遠。當地19日晚間7時左右,數名歹徒在第一間水煙酒吧開槍造成傷亡後,該城Kesselstadt區的另一家水煙酒吧也發生槍擊案。

警方表示,尚未掌握歹徒的身分和人數,究竟是私人恩怨、種族問題等,動機也還無法確定,他們開槍後就快閃離開。

當地媒體稍後報導,第一間水煙酒吧的現場目擊者指出,槍手開了8到9槍,至少一名受害者當場倒地不起,之後槍手立刻轉移到另一間水煙吧開槍。警方證實在第一現場發現3名死者,第二現場則有5人身亡,另外5名被送往醫院的受害者都受到重傷,不過槍手人數仍不明,只知道第一現場案發後,一台黑色轎車隨即疾駛離去。

▲▼更新/德國水煙酒吧驚爆2槍擊案! 「8死5傷」槍手躺死家中伴1屍 。(圖/路透)

▲槍擊現場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力和救護人員到場。(圖/路透)

哈瑙市長康明斯基(Claus Kaminsky)出面表示,8名受害者死亡的消息令他為之震驚,「但我請求所有市民們,不要跟著散布謠言和做出無端推測。」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 News)報導,哈瑙與法蘭克福之間的奧芬巴赫警局,不久前在推特指出,警方在疑似槍手的家中發現對方已斃命,旁邊躺著另一具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