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萬華區搶包!上回「犁田」狼狽逃 這次騎贓車搶路邊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曾經在華西街行搶1名婦人,但因誤催油門導致連人帶車「犁田」,但沒想到嫌犯16日下午又在昆明街附近找尋下手目標,趁1名婦人準備牽車時在旁埋伏,等對方要將包包放入車廂內時,再衝上前將包搶走,最後得手數千元後逃逸。

▲▼男子搶完婦人後得手數千元,最後警方在桃園住處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左2)搶完婦人後得手數千元,最後警方在桃園住處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北市1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16日下午2時許,騎車行經北市昆明街時,竟發現1旁有婦人正在牽動機車,林男趁該名婦人要將包放入車箱時,順勢騎車將包包一把拉下,得手數千元後逃逸,氣得該名婦人報警處理。

警方獲悉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騎乘的是1輛贓車,該名林姓嫌犯因毒品、搶奪遭警方逮捕多次,警方一眼就認出林嫌,最後也在林嫌藏匿的住處逮人,訊後依照搶奪罪嫌送辦。

▲▼男子尾隨女子到路口,竟趁機想下手行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男子曾搶奪婦人「犁田」失敗,事隔多月又再度搶奪另名婦人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林嫌曾經在2019年8月間,騎車尾隨1名騎腳踏車的女子,趁對方等過馬路時突然出手搶對方置物籃的包包,但一時緊張整個人誤催油滑了出去,整個人當場「犁田」,12小時內就遭警方逮捕。當時摔車聲音之大引起圍觀,路人見狀趕忙報警處理,摔車的林男當場與被害女子四目相對,嚇得他趕快將機車扶起、落荒而逃。

警方當時在林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懷疑對方是因為缺錢買毒才動手行搶,而林姓男子到案後則否認犯行,但監視器畫面錄下男子將手伸向被害女子,讓林百口莫辯。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尷尬癌上身!尾行男鎖定女「肖想伸手奪包」 失控犁田超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