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坐西門町路邊吃燒烤...包包遭機車騎士搶走!報案變「竊盜」更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西門町一家知名燒烤店,日前有2名女客人在門口吃飯時,將包包放在一旁椅凳上,竟遭1名騎士鎖定目標下手行搶,警方發現行竊車輛並無懸掛車牌,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追查。

警方調查,10日晚上11時許,被害的吳姓女子與友人在萬華武昌街2段一處居酒屋餐敘時,將包包放在一旁的長椅凳上,但卻遭1名騎乘未懸掛車牌的騎士鎖定,隨即趁女子不注意時將包包搶走。

▲▼女子將包包放在露天的長凳上,遭1名騎士當場搶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將包包放在露天的長凳上,遭1名騎士當場搶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發現包包被搶後隨即與友人想上前追逐,但嫌犯騎車加速逃逸,讓女子也當場傻眼,最後只能雙手一攤報警處理,但警方卻僅以竊盜案受理,女子覺得有異詢問律師才知道「這明明是搶奪」。

最後女子到居酒屋與店內員工抱怨此事,店員在臉書上表達不滿,議員應曉薇獲悉後出面,表示明明就是搶奪,但萬華分局卻僅以竊盜受理,且認為第一時刻派出所就應該以車追人,實在是很離譜。

▲▼女子將包包放在露天的長凳上,遭1名騎士當場搶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的包包放在露天的長凳上被1名騎士搶走,女子只能雙手一攤超傻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對此則回應,事後也改由搶奪受理,目前也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下落。

而西門町這家居酒屋也在2019年底發生外國人跑進店內偷喝店內的酒,更在2020年1月中旬,還有1名男子趁凌晨時分,從後窗爬進居酒屋內偷走店內的8千元零用金,讓店家感到相當無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戴防毒面具」遛狗逛大街引側目 北市男: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

深夜抵菲律賓遭遣返…旅客慘卡候機室9hrs!他「印象很差」:以後不會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