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陸橋死亡車禍!電線桿、路樹接連倒 駕駛卡車內喪命

▲ 大貨車撞民雄陸橋。(圖/讀者提供)

▲ 洪姓駕駛大貨車不慎撞上民雄陸橋。(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53歲洪姓司機駕駛17日晚間駕駛大貨車,行經民雄陸橋時疑似失控不慎衝撞上陸橋、行人道及電線桿,警消趕抵現場緊急救出受困於車內的洪男,但洪男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詳細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 大貨車撞民雄陸橋。(圖/讀者提供)

▲ 洪姓駕駛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圖/讀者提供,下同)

嘉義縣民雄鄉民雄陸橋中山高西側往民雄交流道方向,17日晚間發生大貨車衝撞陸橋、人行道及電線桿車禍意外,洪姓司機因此受困車頭,嘉義縣消防局嘉義縣消防局23時34分獲報後隨即調派救護人員及器材車、救護車趕往搶救。現場路樹、待轉指示標誌及電線桿等都被撞斷搗毀在地上,救護人員前後花了半小時才將受困洪姓司機從扭曲車身救出。

▲ 大貨車撞民雄陸橋。(圖/讀者提供)

洪姓駕駛被救出後,18日凌晨零點22分送到醫院,急救後0時58分宣告不治,肇事原因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