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1港人居家隔離失聯! 新北市公布男子姓名協尋

▲▼口罩之亂 武漢肺炎 買口罩 戴口罩。(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北再一名香港人居家隔離失聯。(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繼北市需要居家隔離14天的3港人失聯尋獲後,14日晚間再傳出新北一名港人失聯,新北市府表示,該名男性港人自2月7日返台後就此失聯,電話、地址都找不到人,因此,新北市民政局公布失聯者姓名為「張家豪」,盼全民協尋。

民政局指出,張家豪2月7日從香港入境,填寫的居家檢疫地點為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一處民宅,但民政人員致電聯繫不上,會同警方上門訪查,才赫然發現該地址非正確駐所,而且一連數天電話都無人接聽,因此依規定公布姓名。

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立即撥打1922或(02)2960-3456分機7950與防疫機關聯繫。

▲▼新北公布一人失聯。(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公布一人失聯。(圖/新北市政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寶瓶星號回家了!8小時驗全陰性 陳時中久違露笑「這一仗打贏了」登船廣播
「全球400人專家論壇」邀請台灣?WHO:台將以線上方式參加 秘書長說話了
指揮中心再曝時間點:1/31北北基「關鍵接觸15分」 14天有症狀禁搭大眾交通工具

更多熱門新聞...

武漢肺炎波及台北燈節 柯文哲籲參加民眾戴口罩、勤洗手
謠言又一樁!「氰化物可殺武漢肺炎快服用」指揮中心嚴斥:那是劇毒
台男返國確診感染!帶妻在大連「17天旅遊路徑」 當局超詳細曝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