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起恢復北京5處門市營業!時間縮短為7小時 其他地區門市還不確定

▲▼蘋果公司,果粉,iPhone,駭客(圖/路透社)

▲中國大陸部分門市重新恢復營業。(圖/路透社)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蘋果大陸直營店宣布停業至今已經近兩週,蘋果今天宣布位於北京的五家門店,今(14)日重新恢復營業,不過營業時間縮短,只有從早上11點至晚間6點,較平常從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的營業時間來得短。

蘋果目前在中國大陸共有42家門市,目前除了北京五家(三里屯、王府井、西單大悅城、華貿店、朝陽大悅城等)門市外,其他省市的Apple Store皆暫未顯示開業時間,何時能重新恢復營業目前仍不得而知。

蘋果先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心裡掛念著那些受冠狀病毒影響的人們,以及夜以繼日研究和控制該疫情的工作人員。從即日起至2月9日,出於極其慎重考慮並根據專家的最新建議,我們將關閉在中國大陸的所有辦公室、零售店。蘋果在中國大陸的線上商店仍正常營業。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態,並期待我們的零售店儘快恢復營業。」

雖然部分門市重新營業,但蘋果仍未掉以輕心,表示消費者進入門市前,得配戴口罩及接受體溫檢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