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傳出蘋果主動延長保固期! 考量疫情難送修...陸港澳台皆適用 

▲▼蘋果公司,果粉,iPhone,駭客(圖/路透社)

▲陸媒報導,蘋果宣布延長產品保固期。(圖/路透社)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LD-19)疫情嚴重,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封城,蘋果也採取應變措施,日前宣布關閉位於中國的所有直營門市。根據《cnBeta》報導,為了解決民眾維修問題,蘋果已發佈最新通知,替保固期原本至今年元旦為止的用戶,主動延長保固時間,獲讚「有良心」。不過,蘋果官方並未證實此事。

大陸媒體指稱,蘋果發給中國大陸維修商的內部通知信,內容寫到「出於公共衛生與健康預防的考量,也因為近期維修服務選擇有限,一些客戶在需要將設備送修時可能遭遇延遲。因此如果客戶的設備維修保固期在2020年1月1日後過期,可為客戶提供例外的一次性維修,但意外損壞不納入此次範圍。此次維修範圍適用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的客戶,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保障範圍與原有產品的保固一致。

雖然台灣也被蘋果列入範圍內,但是否真有此服務,蘋果台灣尚未正式回應,知情人士透露,台灣應該會跟進延長保固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