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男背後伸手襲臀 霸氣姊回頭嗆「I will accuse you」贏了

▲女性,單身,頭髮。(圖/pixabay)

▲小美受到性騷擾,霸氣回嗆色狼一定會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越南籍的王姓男子2015年2月間與陳姓同事一起騎腳踏車外出,期間對路人小美(化名)襲臀,沒想到卻被反嗆「I will accuse you」,立即嚇得落荒而逃。豐原簡易庭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王男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判決書中提到,37歲的王男2015年2月21日晚間10時許騎車在台中市某路段閒晃,看到小美獨自一人走在路上,一時興起偷偷從背後靠近,接著伸手撫摸大腿以及臀部等較私密的部位,把對方嚇了一大跳。

小美驚覺自己受到性騷擾,當下立刻用英文大喊「I will accuse you」,這才把色狼嚇跑。王男回到宿舍之後向黎姓同事透露,「我騎腳踏車撞到女孩子的大腿」,隔天隨即丟下工作跑得不見人影。

而小美那句英文也不是說說而已,她在事發之後立即前往豐原警分局報案並提告。豐原簡易庭認為,王男趁人來不及抗拒之際襲臀,顯然不夠尊重他人對身體的自主權利,也讓小美感到不適、恐懼,考量到他的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犯後也已坦承犯行,最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