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女子飛車「搶側肩包」!新北2小時連犯2案 半天後狼狽落網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2日共發生2起歹徒飛車行搶的案件,分別在土城區金城路即泰山區仁德路,共有2名女子受害包包遭搶,得手3千餘元現金,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發現歹徒犯案後在新莊區丟棄作案用的贓車,並轉搭計程車、機車後返回板橋住家,同日晚間警方在板橋國光路上將歹徒逮捕,並查獲毒品海洛因,全案依法送辦。

▲▼歹徒鎖定揹著側肩包的女子飛車行搶,2小時連犯2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歹徒鎖定揹著側肩包的女子飛車行搶,2小時連犯2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查證,林姓男子(41歲)無業缺乏正常收入管道,11日他先在板橋火車站偷了一輛機車,接著隔天就騎著贓車在路上閒晃,尋找下手目標,上午10點多他到了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巷內時,看到一名鍾姓男子側背著粉紅色肩包,趁四下無人時飛車行搶,發現裡面只有現金100元,他疑似心有不甘,變裝後又尋找下個目標。

歹徒在中午12時許騎著贓車到泰山仁德路上,又看到一名廖姓女子背著紫色的包包,這次他再次犯案劫得現金3千元,隨後將贓車丟在新莊區後,搭計程車回到板橋,再騎乘胞弟的摩托車逃逸,殊不知這些行蹤都被專案小組翻找出來,12日晚間在歹徒住處附近埋伏、查訪時,恰巧在板橋國光路上發現歹徒行蹤,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在林男身上發現2千多元的現金,以及1.36公克海洛因,懷疑他疑似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大膽飛車行搶犯案,部分贓款恐怕已拿去買毒,全案訊後依照搶奪、毒品及竊盜罪移請偵辦。

▼警方逮捕林姓男子,他當場坦承犯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歹徒鎖定揹著側肩包的女子飛車行搶,2小時連犯2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