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神秘力量可以「立掃把」 NASA太空員回應揭真相

▲▼NASA的太空員德魯(Alvin Drew)與科學家諾布爾(Sarah Noble)回應掃把挑戰。(圖/翻攝自NASA twitter)

▲NASA的太空員德魯(Alvin Drew)與科學家諾布爾(Sarah Noble)回應掃把挑戰。(圖/翻攝自NASA 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月10日「立掃把挑戰」全球瘋傳,網友傳說,美國太空總署(NASA)指出,10日當天是地球引力引力最小的一天,所以在當天可以讓掃把站立。對此NASA太空人與科學家都出面揭露真相。

太空人德魯(Alvin Drew)與科學家諾布爾(Sarah Noble)在NASA推特上公開拍攝一段影片回應,基本上這是一個物理學的原理,每一天都可以完成這個挑戰,不是只有2月10日。

▲網傳NASA地球在完美重力角度 你現在就可以讓掃把站立 。(圖/朋友圈)

NASA小編也說明,沒有什麼特殊的引力會影響掃把,但月球的引力會在地球上產生潮汐。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