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機師餐加料」、電爆學妹!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神隱半年...近況曝光了

▲長榮空服員罷工後,工會幹部郭芷嫣遭免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後,工會幹部郭芷嫣遭免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前長榮航空空姐郭芷嫣先前在公司罷工期間,於通訊軟體群組中放話要在機師餐內加料,還直言要「電爆」罷工落跑者,對話截圖流出,長榮認為該案有影響飛安之虞記予兩支大過免職。郭芷嫣隨即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結果將會在21日出爐,10日在臉書發表半年以來的心聲。

據悉,郭芷嫣日前在Line群組放話「中途跳船的,電爆」、「不電落跑的電誰」、「80列車,已起程」、「entree機師餐內加料」,引起外界議論,導致形象急轉直下。雖然工會急忙澄清是大頭照遭盜用發言,但她卻跳出來承認是本人發言,並發表道歉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芷嫣。(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芷嫣日前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芷嫣10日深夜在臉書社團「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 Fight For EVA Angels」中說到自己半年以來的心情。她提到,從2019年7月罷工結束後,被依恐嚇公眾、妨礙飛安等原因解雇,看著昔日戰友們回到天空,只剩下她一個人還在長榮門口繼續一個人的被罷工,復工之路遙遙無期。

郭芷嫣在發文中表示,半年來,奚落的、冷眼旁觀的、辱罵的話語,充斥在她的Facebook及私訊,不過其中也有鼓勵的、送暖的話語,「這是為什麼我一直在這個社團潛水偶爾發言的原因,同時也要謝謝版主對我一直都很友善。」

郭芷嫣公布15張對話截圖還原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郭芷嫣在群組中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此外,郭芷嫣說,本來以為自己能在長榮和珍惜的學姊妹們一直一直飛下去,從畢業飛到老都還是很熱愛飛行。她直言,這一切我從來不曾想過,感覺好遙遠,但每天醒來卻要告訴自己,每個20日都沒有班表了,要面對現實。

隨後郭芷嫣便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最後結果將在2月21日出爐,沉寂已久的郭芷嫣10日深夜在Facebook發文,闡述6個月來的心情,希望工會成員能夠到勞動部支持她。

在發文最後,郭芷嫣提及,自己先前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結果將會在21日下午3點舉行的勞動裁決大會中出爐,希望有空的人可以到場旁聽,沒空的人也請多多關注。然而,長榮航空對此並沒有做出回應。

▼勞動裁決大會將在21日下午舉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工會幹部郭芷嫣竟揚言要在機長餐中加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