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解放軍共機繞台 蔡英文批「沒意義也沒必要」:趕快控制疫情!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9日揭露,中共軍機再次擾台。對此,總統蔡英文10日出席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後受訪表示,中國的疫情也都是全世界關注的,他們要忙的事情確實也很多,所以她倒是覺得在這個時候做這些軍事的動作,確實是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我要告訴中國,趕快把疫情控制住,讓全球面對疫情的緊張狀態可以緩解下來。」

▲總統蔡英文慰問疫情中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也向國人表示,在這整個過程當中,F-16戰機都有全程伴飛監控,會持續監控整個台海狀況,請國人放心,我們都有隨時在監控,也隨時掌握,我們也會加強我們自己的國防和其他國家的合作,「在這個時候,倒是要告訴中國,趕快把疫情控制住,讓整個區域和全球的面臨疫情的緊張狀態可以緩解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