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衰婚禮親友團!43人搭車觸高壓電竄火光 9人遭電死

▲▼車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43人搭車前往婚禮,卻在途中觸碰高壓電,導致9人身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參加婚禮原本是一件喜事,不料卻因意外全變調。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處村莊的居民日前相約前往婚宴,43人浩浩蕩蕩的租了一輛巴士出發,沒想到途中巴士意外碰觸高壓電線,瞬間激起火光,導致多人受傷,更有9人不幸被電死。事後有民眾表示,引發意外的高壓線早就有問題,但相關單位遲遲未處理,才會釀成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奧里薩邦丹加魯帕度村(Dangulupadu)日前有43位居民租下一輛大巴士,準備一起前往外地參加婚禮,結果巴士卻在行駛途中,意外遇到一條高壓電下垂落,並觸碰到巴士車身,頓時激起陣陣火光,巴士也當場開始自燃。

事發當下現場一片混亂,巴士內的乘客四處亂竄逃生,儘管警消人員在接獲目擊者報案後就隨即趕抵現場,但由於切斷高壓電線及滅火的作業繁雜,花費將近半小時才解決,導致9人遭不幸電死,且有30多人受傷。

該起事故也引起許多民眾關注,不少人都表示,釀成意外的高壓電線早就有問題,也曾向相關單位反映過,但遲遲沒有人處理,才會導致這起事故發生;而當地政府事後也決定向死者家屬發放慰問金,並表示會負起所有傷者的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