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將推新款HomePod!價格改走親民路線 但音質可能縮水

▲▼HomePod。(圖/記者邱倢芯攝)

▲HomePod。(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的HomePod已推出兩年,去年4月定價降至新台幣9,900元,蘋果從未透露HomePod的銷售情況,而是將該產品歸類到「可穿戴設備、家居和配件」。根據MacRumors報導,傳出蘋果可能推出一款低價的HomePod,但音質可能會縮水。

彭博之前曾報導,HomePod將走向低價路線,最早在今年,蘋果可能推出一個更便宜的HomePod,不過據傳新型號音響的高音喇叭可能從七個減為兩個。

蘋果2019年最後一季在此類別創下了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8億元)收入記錄,然而這歸功於Apple Watch和AirPods,HomePod的全球市佔率大概只有5%左右,顯示賣得並不好。

事實上,HomePod的最大障礙在於定價,由於兩大對手亞馬遜和Google皆有更低價的機型,售價在49美元以下,而HomePod市價則是299美元(剛推出的時候為349美元)。

蘋果將HomePod定位為一個高級音響,內建Siri居家助理功能,音質頗受好評,但Siri功能相較於蘋果其他設備並不是那麼優秀。這兩年蘋果透過新增指令支援、多使用者語音檢測、環境聲音和多房間音訊等功能,試圖改善HomePod的表現。

蘋果預計會在3月中發佈新款iPhone,很可能就是iPhone SE2(或命名iPhone 9),到時候這款新的HomePod會不會一起發佈,大家拭目以待。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蘋果火速推HomePod iOS 13.2.1更新 搶救變「磚頭」無法正常啟動問題
Apple HomePod開箱實測 配對設定簡單上手...尋找手機超方便
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軟體更新!增加海浪、鳥鳴等環境音 可分辨人聲做個人化設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