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上客運視察防疫 下秒捧聞消毒水:我建議市民全戴口罩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前往高雄市漢程客運,對於公共運輸業防疫工作做了解,過程中還上到客運,了解司機們出車前後的SOP程序,確保讓市民搭乘安心,不過客運人員正在擦拭消毒時,韓國瑜先拉下口罩聞了聞消毒水,接著又低頭第二次,並且撈了水桶的水起來聞。

▲韓國瑜視察客運聞消毒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視察客運聞消毒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7日視察漢程客運,還特別上客運了解出車前後的SOP程序,就當客運人員在使用消毒水擦拭時,韓國瑜還先問了一旁官員消毒用具是否為標準配備,接著他拉下口罩,先低頭聞了聞桶子裡頭的消毒水,緊接著工作人員解釋消毒水的調配方法時,他又低頭第二次,並且用手撈了水桶的水又聞了一次。

▲▼   韓國瑜市長到公車業者了解防疫工作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表示自己為指揮官,應以身作則戴口罩。(圖/記者翁進忠攝)

事後媒體詢問「開學後是否強制小學生戴口罩?」、「為何口罩一直滑落?」聽到關鍵口罩兩字,韓國瑜特別停下腳步,他說「高雄是唯一一級防護城市,我是一級指揮官,假設我不戴口罩,外面又說你這一級防護的指揮官自己都不戴口罩怎麼辦,反面也可以講,但我覺得我們起碼做一個示範,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最基本的。」

他補充「如果三、四月份照日本專家會大爆發,等於現在都還沒到最熱點,還是建議我們全都戴口罩,這是我建議給市民朋友的。」

這是韓國瑜公開視察場合第二次捧水起來聞,上一次是在下水道視察時捧水聞。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罷韓二階連署書破17萬!離門檻23萬只差6萬 罷韓四君子:下週達標

佛心全台第一!讓司機的配偶請防疫照顧假 高雄漢程客運補貼6成薪資

視察防疫捧聞消毒水挨轟 韓國瑜做出「科學解釋」:要聞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