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網紅機上謊稱感染武漢肺炎 飛機折返賤男遭起訴

▲波托克接受媒體採訪時畫面。(圖/環球新聞網影片截圖)

波托克接受媒體採訪時畫面。(圖/環球新聞網影片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加拿大「環球新聞網」(lobal News)報導,當地時間周二(4日)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一個從多倫多飛往牙買加蒙特哥灣的航班上,28歲的加拿大網紅波托克(James Potok)謊稱自己剛去過武漢、並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結果導致這架載有243人的客機被迫中途折返。波托克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波托克是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小有名氣的網紅。他在飛機飛行約2小時後突然站起來自拍,宣稱自己「最近剛去過中國武漢」,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並且感到身體不適。

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波托克這番話引發機上乘客恐慌,機組人員根據機上傳染病防治方案,給了他口罩和手套,並且將他隔離。加拿大警方及公衛人員在航班折返多倫多機場後,立刻採取了緊急檢疫措施,但醫務人員檢查後發現波托克根本沒有染病。

事後,波托克接受媒體採訪時向所有同機乘客致歉。他表示只是想利用大眾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恐懼來製作能夠衝高點擊率的影片。他最終因為涉嫌在機上惡意製造事端遭到起訴,案件將於3月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開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