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掏槍撫摸」!他抬頭目睹嚇翻 噁男法庭辯:我濕疹癢癢不行嗎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男高中生坐在超商休息區滑手機,抬頭驚見陌生男子「脫褲露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葉姓男高中生坐在超商休息區滑手機,突然抬頭一看,竟發現劉姓男子公然「脫褲露鳥」,整個嚇傻,見劉男隨即奔出店外打算騎車離去,他也跟著追上,把對方車牌、背影拍下,報案請警方處理。桃園地院審理,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2019年5月20日下午葉男坐在超商裡滑手機,正等父親前來接送回家 ,孰料原本沒注意坐對面的劉男正在做什麼事情,突然抬頭卻發現劉男把褲子拉開,掏出生殖器撫摸,事後隨即騎車離去。幸好葉男及時離開座位,跑出店外將車牌跟劉男背影拍下,警方順利循線逮人到案。

劉男說,因為「生殖器濕疹」,覺得很癢想要抓一下,還拿出購買濕疹藥膏的證明書,然而經法官勘驗劉男就診的診所紀錄,確認就醫情形與其說詞不符,認為「濕疹說」只是想推卸責任,認為他不顧大眾感受,公然猥褻的行為,已經造成葉男受驚嚇,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