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點讀機女孩」高君雨長髮素顏爆棚 說話談吐散發氣質

▲▼「點讀機女孩」高君雨。(圖/翻攝自新浪)

▲「點讀機女孩」高君雨素顏亮相。(圖/翻攝自新浪)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陸女孩高君雨10年前因拍攝「點讀機」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事隔11年,19歲的她近日在微博上分享播音課程考試絕殺技能,素顏模樣也跟著曝光,清秀的模樣,說話談吐相當有氣質,讓不少網友心動。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高君雨以568分的成績考上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打破酸民的謠言。近日她身穿喜慶的紅色上衣,以中分長髮素顏的模樣出現在鏡頭前,說話談吐間散發出迷人的氣質,獲得不少網友的稱讚,「長得漂亮又會讀書,太不公平了」。

▲高君雨考上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圖/翻攝高君雨微博)

▲高君雨去年考上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圖/翻攝高君雨微博)

高君雨因為識字的早,從小在學習上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喜歡在鏡頭面前表現自己,週末時間都會抽空去拍廣告。上了國中之後,媽媽認為「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於是將心力專注在課業上,也就很少在接拍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