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1年回家4次…爸爸寵請吃飯!她嘆「常回家的小孩」不值錢 網秒認同

 ▲▼父子,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對爸媽來說,小孩就是寶貝。(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對爸媽來說,孩子就是珍貴的寶物,也是最甜蜜的負擔。不過就有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起閒聊「常回家的小孩不值錢」,文中表示,她覺得常回家的小孩不值錢,「另一個手足回家一年約4次吧,回家爸爸都請她吃飯,還給她帶一堆東回去」,結果她常回家,跟爸爸出去吃飯卻被說「給妳出」,讓她傻眼直呼怎麼覺得差很多。

沒想到這位網友的貼文引發熱論,不少人都直呼認同,「我家也是,我妹在美國讀書,一年還拿200萬生活費」、「真的!之前在北部工作,一年回家不到8次,每次回家都覺得充滿溫暖充滿愛;今年回家待了一個多月,感情持續撕裂」、「距離產生美感,這是認真的」、「剛回去都超寵,回去三天就會開始吵架了」、「這就是稀有價值」、「小時候天天去阿嬤家,阿嬤還嫌煩,長大後很少回家就會一直問要來阿嬤家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家人,姐姐,兄弟姐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覺得比起常回家的小孩,不常回家的那個比較容易被父母疼愛。(示意圖/Pixabay)

有人則表示,「不是回家頻率的問題,父母總有比較喜歡的小孩」、「孩子,這是稀有性的問題,同樣的道理其實適用於感情,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這樣」、「這個不是在家頻率的問題,是人的問題」、「看開了,相較起來比較少疼愛,但父母也沒讓我缺什麼。」

不過也有網友說,「說不定她很少回家但孝親費給的一點也不少」、「那妳也少回家試試,個人覺得不是這問題」、「我比你手足更少回家,但比妳還慘哦:)」、「怎麼我回家還要請全家人吃飯」、「我寒假才回家住,然後我媽居然連棉花棒都跟我算錢」、「換個念頭來思考,陪伴才是無價,好好珍惜能在家人身邊的日子。」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