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已開工!貨運大哥「需要的物品在配送了」 網淚讚一排:辛苦了

▲凌晨2點已開工!貨運大哥「大家需要的在配送了」 網淚讚爆:防疫幕後英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司機大哥深夜載運貨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人人自危,適逢春節假期,工廠、物流人手不足,各地口罩紛紛被瘋搶缺貨,不過今天大年初六開工了,就有一名貨運司機深夜發文,表示需要的貨品已在配送,希望大家安心,而廣大網友在慶幸的同時,也不禁感慨這一行的辛苦,直呼「天冷注意保暖阿!」

貨運大哥凌晨2點在爆廢公社po文,提到「物流業已開工,需要的物品已經在配送了,再忍耐一下。」此話一出,立刻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無不獻上掌聲及關心,留言道「辛苦了,小心安全」、「這幾天都很冷,晚上工作要注意保暖喔」、「辛苦了~全台灣好需要你們」、「防疫幕後英雄」、「這麼早就開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就指出,口罩數量是夠的,除了庫存外,這幾天衛福部特別釋出口罩達到2300萬片,現在工廠大家過完春節已經回來加緊生產,一天可以達到近400萬片,加上政府早已宣布限制出口,請國人放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