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妹生日派對蒸發 爸媽調監視器驚見「糖果線索」一路跟進垃圾桶挖屍!

▲麥卡妮在生日派對上失蹤,接著被發現屍體丟在垃圾箱。(圖/翻攝自Justice For Kamille “Cupcake” McKinney)

▲麥卡妮在生日派對上失蹤,接著被發現屍體丟在垃圾箱。(圖/翻攝自Justice For Kamille “Cupcake” McKinne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3歲的小女孩在生日派對上突然失蹤,家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有一對情侶故意丟糖果在住家旁邊,看到女孩過去撿起之後便去搭訕,接著親眼看到女孩被帶到車上之後,消失在鏡頭。警方調閱沿街的監視器,發現最後小女孩被帶到一個偏遠的地方,經搜索之後發現,小女孩已經被丟在垃圾桶內,死亡多時。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019年10月3歲的麥金妮(Kamille McKinney)正在家中辦生日派對,卻在大家進出的過程中,麥金妮的父母發現孩子失蹤,大家在找不到的情況下,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發現,麥金妮在屋外玩耍時,發現地上有糖果,於是上前撿拾,一旁卻突然出現一對情侶派翠克(Patrick Devone Stallworth)和女友布朗(Derick Irisha Brown)開始與麥金妮說話,接著將她騙到車上之後揚長而去。

警方陸續調閱街上的監視器,發現最後在某個垃圾箱中找到麥金妮,但已經死亡多時,死因則是窒息,於是開始追捕派翠克與布朗。兩人到案時指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指控謀殺孩子,否認到底。詭譎的是,嫌犯二人與麥金妮一家根本不認識,唯一有可能的是派翠克曾被指控有兒童色情罪。

訊後警方仍在調查,案發的全部經過以及麥金妮一家的交友生活狀況。國會議員塞威爾(Terri Sewell)沉重表示,「麥金妮一家都心碎了,我們必須避免這樣的案件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