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禿大叔超像「澳洲總理」!度假被狂騷擾...無奈穿澄清T自保

▲▼加拿大老爸長的超像澳洲總理。(圖/翻攝自Reddit、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老爸長的超像澳洲總理,自製衣服澄清。(圖/翻攝自Reddit、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先前因為在國內面臨野火危機時到夏威夷度假,被罵到臭頭,可說是目前澳洲最不受歡迎的人物之一。加拿大有一名爸爸不小心長得太像莫里森,到澳洲度假的時候竟然被許多陌生人怒罵,女兒只好幫他做Tshirt澄清。

莫里森因為沒有及時處理野火危機,在澳洲名聲直直落,緊急取消度假回國後前往災區視察,還被民眾直接嗆「白癡」,甚至被消防員擺臭臉面對。來自加拿大的54歲老爸麥可明克(Shawn McCormick)有著胖胖的身材加上圓圓的臉,還戴著同款無框眼鏡,長得跟莫里森頗為相似,沒想到卻給他帶來困擾。

他的女兒在論壇「Reddit」PO文表示,「我爸在黃金海岸玩的時候一直被認成莫里森,所以我跟姊妹們做了一件衣服,讓他安全地可以在澳洲度假」。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老爸穿著白T,中間有個「真莫里森」的臉,但是被蓋上紅色大圈圈,寫著「我不是莫里森」。

麥可明克提到,他真的一直被誤認,有一次在餐廳用餐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叫主廚出來,他們才能當面「罵總理」。他表示,其實之前送兒子上學的時候就有人講過,但當時莫里森還很受歡迎,名聲沒那麼差,「現在就真的有點糟糕了」。

而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網友留言,「還好沒穿夏威夷衫,不然真的會搞混」、「我想莫里森現在也很想要這件衣服」、「你爸真可憐,現在這就跟詛咒一樣」、「我想最好趕快去換眼鏡,或是留個鬍子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