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引酒醉女友注意「假裝上吊」 隔天女友睜眼驚見吊屍…淚崩:我真的睡著

▲莫利喝醉想引起女友注意,卻意外吊死自己。(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莫利喝醉想引起女友注意,卻意外吊死自己。(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情侶愛人之間的互動,都要盡可能保持理性。國外一名男子因為看到女友喝醉後,想要「刷存在感」,卻沒有引起女友注意,最後竟想到用繩子吊自己,看女友會不會突然驚醒救他。沒想到喝醉的女友直到隔天才發現,男友已經在自己面前成為一具「懸空的屍體」。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莫利(Stephen Morilly)和女友福克斯(Adele Fox)一起喝酒,但福克斯救在喝醉後,一度想要假裝睡覺,而莫利發現女友根本不想理他之後,用了許多方法想要引起女友注意,但福克斯仍繼續假裝睡覺。

卻沒想到酒精的作祟,讓福克斯真的睡著,直到隔天醒來時發現,莫利竟為了要引起她的注意,原本想要選擇假裝上吊,卻沒想到因為福克斯真的睡著沒有發現,莫利竟這樣被吊死在福克斯面前。

福克斯難過的表示,「莫利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非常愛他,白天的時候我們看起來都相當好,根本看不出來他會用這樣的方式引起注意。」然而莫利的媽媽卻表示,兒子可能最近情緒低落,過去也曾有自殘紀錄,哭著向家人求助。最終警方認為,沒有任何他殺的嫌疑,偵結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