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名店「陳三鼎」強勢回歸!另尋店址再出發 開幕時間有玄機

▲▼公館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歇業!無預警關門數日 鄰驚爆:準備脫手頂讓 。(圖/東森新聞、翻攝陳三鼎粉絲團)

▲公館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即將重起爐灶。(圖/翻攝陳三鼎粉絲團,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公館商圈名店「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要重起爐灶了!在公館地區開業10多年的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是當地名店,去年11月突然無預警歇業,消息傳出後老闆神隱至今,在2020年1月27日發表聲明,將以全新面貌重新出發。

台北市公館商圈名店「陳三鼎」開業超過15年,以轉賣黑糖青蛙撞奶聞名,卻在2019年11月23日無預警歇業兩週,讓許多愛好者錯愕。當時有附近民眾透露,疑似是老闆有家庭感情糾紛,所以這幾天才沒開店做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館陳三鼎將重起爐灶。(圖/翻攝自Facebook/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

▲陳三鼎發表聲明將另尋新址營業。

不過許久沒更新的陳三鼎臉書粉絲專頁,在1月27日突然發表聲明「目前還未找到適合的新店面 」,強調陳三鼎近日因營運策略及店面位址正在進行整體評估與規劃,所未來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將以全新面貌重新出發「屆時將另行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