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岳母來探親!廣州官員未通報「2人染武漢肺炎」…全家被隔離

▲▼尹維新。(圖/翻攝《新京報》)

▲尹維新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隔離觀察。(圖/翻攝《新京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大陸疫情不斷擴散,31省僅剩下西藏尚未傳出病情。根據最新消息,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城管局副局長尹維新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隔離觀察。

根據陸媒《新京報》報導,尹維新的岳母19日下午從武漢前往廣州,21日發現疑似感染症狀,當晚被送往南方醫院隔離排查,22日確診感染病毒,目前正在南方醫院隔離治療。

時隔2日後,尹維新一家三口被確診感染病毒,被送往廣州市第八醫院隔離觀察。對於尹維新的工作地點,黃埔區城管局通報,尹維新20日上午曾前往花市黃埔體育中心安排檢查城管執法工作,中午在凱達樓餐廳用餐,下午參加波羅誕籌備會議。

尹維新21日曾前往知識城、區行政中心以及會議中心,未參加市局會議、接待市局工作人員,希望與尹維新有密切接觸的工作人員盡快通報情況。

至於尹維新的岳母來自武漢的事件,黃浦區城管局事先並不知情,目前已到尹維新到訪的場所進行消毒、殺菌。城管局呼籲,來訪人員進行探親前,工作人員應主動上報黃埔區政府辦公室。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