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便利商店眉頭深鎖 警上前關懷…他嚇到交出75包毒品

▲▼警員關懷民眾,意外查獲毒品咖啡包、K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員關懷民眾,意外查獲毒品咖啡包、K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在便利商店旁閒晃神情慌張,剛好2名警員巡邏經過,見他疑似需要協助,上前詢問時,他更顯得不安,回話吞吐,警員機警察覺有異,利用辦案技巧誘導他坦承,才從身上拿出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警訊後依毒品罪移送。

日前新北市2名警員在執行巡邏勤務時,騎機車行經一家便利商店時,見一名男子眉頭深鎖,神色慌張來回走動,警員心想男子深夜獨自一人遊蕩,秉持著關懷民眾,於是停下機車向前詢問需要幫忙嗎?

警員才剛開口,男子突然嚇了一跳,回話吞吞吐吐明顯異樣,警員立刻察覺有異,開始利用問話技巧誘導,他才坦承身上攜有毒品,隨即在他身上起獲毒品咖啡包51包、K他命24包,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