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尾牙喝太醉!他「太熱脫光光」開窗吹風 下秒全裸5樓墜落卡遮雨棚哀號

記者陳豐德、游宗樺、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參加完尾牙後,喝得醉醺醺回家,但一躺到床上時,又覺得太過悶熱,因此便把衣服脫光、跨坐到窗台想吹吹風,怎料卻突然重心不穩摔落下來,卡在遮雨棚上動彈不得,讓不少目擊的民眾都嚇壞了。

▲▼男子酒醉摔落2樓遮雨棚。(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酒醉摔落2樓遮雨棚。(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劉男住在該棟公寓5樓,事發前一晚參加尾牙,喝到凌晨才回到家中,而當時妻子、小孩都回到娘家,只剩他獨自一人在家中,本來要躺到床上小睡,但又因為太過悶熱,所以就將全身脫光,走到窗邊將窗戶打開,想藉此透氣吹風,怎料卻疑似不勝酒力,意外從窗戶摔落到遮雨棚上。

▲▼男子酒醉摔落2樓遮雨棚。(圖/記者游宗樺攝)

劉男摔落到遮雨棚後,渾身酒氣不斷哀嚎,外加上他當時一絲不掛,讓附近民眾都嚇壞了,趕忙打電話報警,而警消到場後也隨即架起梯子,合力將劉男就下並送往醫院救治,而所幸經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