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嚴格家規開除不適立委 柯文哲:標準還是滿低的

▲▼2020民眾黨開票之夜,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規範嚴格家規約束自家準立委,讓黨內聲音更團結。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標準已經是最低的了,等制度建立之後,標準會慢慢提高。

柯文哲目前正在歐洲參訪,對於家規嚴格標準,他表示,還是要建立制度,制度還沒建立之前,可以用目前市面上在用的,「標準還是滿低的」,等建立之後,一段時間標準再慢慢提高,其實公督盟的標準很低,只要有去質詢開會就會及格了。

民眾黨訂出三項規定,一是若連續兩會期遭公督盟列為觀察名單,就會開除,二重大人事案違反黨團決議,三重大法案若違反黨團的決議3次,也會被開除。

民眾黨列不分區前五名進入國會,包括前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中山大學教授張其祿、「郭家軍」高虹安、世界台商總會青商會秘書長邱臣遠、前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